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高新交警开展“黎明行动”保障务工人员出行安全

头条关注 2023-04-09 12:26:42

  4月6日凌晨5至7时,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丈八路中队开展“黎明行动”,重点整治面包车超员、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务工人员出行安全保障。

  行动中,丈八路中队提前部署安排,出动警力1车4人,驻守长里村周边的锦业四路、锦业二路、西部大道等违法违规现象高发的重点路段出入口,结合务工人员出行密集时段,紧盯务工人员出行必经之路,对面包车超员、超速、闯红灯、不系安全带、酒驾醉驾、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易引起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高压震慑交通违法。

  本次执法活动中,民警现场查处不系安全带违法23人,教育出行务工人员72人,进一步提升务工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出行安全。

  下一步,交警高新大队将继续深化线索摸排研判,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创造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咸阳机场航空货站城市派送延伸服务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