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以史为鉴守初心 廉洁自律担使命

头条关注 2023-04-09 12:27:25

  4月7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史为鉴守初心 廉洁自律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廉政文化大讲堂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清风正气 镂石成金》,学习了廉政文化解读课程《儒有澡身而浴德》。通过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视频素材以及讲师的专业解读,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学习了先贤廉吏们的做事原则,切实体会到中国廉政文化的源远流长。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石台孝经》、《颜氏家庙碑》、《御史台精舍碑》及《官箴碑》等与廉政文化相关的数十方古代碑刻,感悟石碑文字所讲述的人物和故事及古代廉政文化思想精髓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授课和参观学习的方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奉公,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四个高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咸阳机场航空货站城市派送延伸服务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