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品牌公益走进渭南大荔

头条关注 2023-06-04 14:06:40

  原标题:助力乡村教育 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品牌公益走进渭南大荔

  6月2日,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品牌公益走进渭南大荔县安仁镇中心小学,为学生送去微心愿礼物,并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同时建立了大荔县“520向善而建书香传阅点”。

image.png

  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品牌公益走进渭南大荔县安仁镇中心小学。

  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

  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品牌公益走进渭南大荔县安仁镇中心小学。

  据了解,陕建十一建集团“520”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共建成“520向善而建书香传阅点”14个,捐赠图书6240册,圆梦微心愿343个。

  今年以来,陕建十一建集团以“项目+属地化”模式,与驻地学校开展共建,有效扩大520公益品牌活动的覆盖面,分别在渭南、安康、兴平、彬州等县市的14所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将企业小爱辐射到社会公益大爱之中,助力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


来源: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四局:比拼技能争做岗位尖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