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西安再获“陕西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头条关注 2023-09-23 09:05:37

  原标题:“十连冠”!西安再获“陕西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

  9月20日,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市召开。西安市再次荣获“陕西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创建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此外,西安市碑林区、临潼区、长安区、新城区、未央区、雁塔区被命名为“陕西省双拥模范区”,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17个地方单位被表彰为“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预防科等16个驻军单位被表彰为“陕西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李妮歌等16名地方人员被表彰为“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石秀兵等16名驻军人员被表彰为“陕西省拥政爱民模范个人”。

  下一步,西安市上下将自觉把双拥好传统带进新征程,进一步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努力在忠诚维护核心上当好示范,深度聚焦练兵备战这一职能使命,努力在服务战斗力提升上当好示范,不断强化军民融合这一强军之策,努力在深化军地协同上当好示范,切实扛起双拥共建这一共同责任,努力在推动守正创新上当好示范,着力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持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谱写新时代“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新篇章。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泾渭街道梁村塬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