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捐书600本 8年爱心之旅在太阳村延续~

头条关注 2024-03-08 11:26:45

  爱心捐赠,留存书香。近日,延长石油管道运输第五分公司开展“捐书筑梦 益路同行”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由分公司党委和团总支联合发起,通过发布倡议书,向职工征集闲置的中小学教辅资料,并购置一批传统文化、经典名著、心理健康类书籍,组织该分公司志愿者赴西安市白鹿原太阳村爱心基地为孩子们捐赠书籍,一如既往把关爱帮扶延续下去,创建了第五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项目。

image.png

  延长石油管道运输第五分公司的公益书香之路已持续8年。8年来,该分公司不定期捐赠图书600余本,实现了长期、精准、实效帮扶,提升了基地的阅读和学习条件,拓展了孩子们的阅读视野,不断将大爱播撒在太阳村爱心基地,让正能量涌动白鹿原。

  另悉,该分公司年度志愿帮扶活动依托“山丹丹志愿服务队”的良好服务背景,创新使用“志愿汇”应用平台,成立第五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在册志愿者已有129人。

image.png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安全教学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