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国家级创建名单!西安市阎良区入选

头条关注 2024-03-11 10:28:41

  原标题: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入围创建名单公布 西安市阎良区入选

  3月8日,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公布了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入围创建名单,西安市阎良区位列其中。

  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在这份通知中提到,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开展以来,各省级体育部门广泛发动有条件的地区参与,各地方党委政府积极主动申报,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基础上,体育总局决定开展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工作。经各省级体育部门推荐,体育总局审核同意,确定了入围创建的名单。

  通知要求,入围创建名单的地区要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规划,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正使广大人民群众成为创建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运动健身和健康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各省级体育部门要指导支持相关地区开展好创建等后续工作。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陕西工会就业服务月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