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西安汽车站清明假期车票全面开启预售

头条关注 2024-03-15 10:10:45

  原标题: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清明假期车票全面开启预售

  为“备战”清明节小长假,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早谋划,做好假期旅客运输的各项准备。目前,车站已经开始预售74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

  记者3月14日从车站了解到,预计清明假期客流以探亲和旅行出游为主,客流方向省际以周边邻省甘肃、宁夏、河南、山西、湖北等热门班线为主,省内以商州、洛南、渭南、铜川、铜川新区等班线为主。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乘车需求,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25天预售清明假期车票,同时将洛南、商州、渭南、铜川、铜川新区、蓝田、高陵、阎良等班次调整为流水班次,购票全天有效,票源充足。增开现场人工售票窗口,加大现场自助售取票服务引导力度,推出车站“交控E行”小程序网络购票,班次秒更新且不收取额外费用,同时积极协调线上购票通道畅通,满足旅客出行多渠道购票和取票的需求。同时,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还推出20余条与旅游相关的旅游班线和多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可供旅客选择。

  服务方面,该站内设军人及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窗口,提供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席和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为换乘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换票服务,所有售票窗口均优先办理免票儿童客票申领。

  节日期间请提前一小时来站乘车。未携带本人身份证的旅客请先在站内售票厅自助设备办理临时身份证后方可购票。旅客可关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交控E行”微信小程序即可随时查询并预订客票,同时也可通过携程网、畅途网、公路客票网等多种途径提前购票!车站客服电话:029-87427420,车站营业时间:6:00-20:00。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渝高铁康渝段岚河特大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