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让居家养老更安心

头条关注 2024-03-27 09:45:47

  原标题: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让居家养老更安心

  3月26日,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航建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义诊义剪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助力老年人幸福晚年。

暖“心”闻: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让居家养老更安心

  此次活动中,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骨科、中医科等多科室医护人员在小区院子里搭起义诊台,依次为居民看诊。“阿姨,你的血糖有点高了,平时吃饭要少吃糖,饮食要清淡一点。”“您血压控制得挺好的,降压药按时吃。”……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在为居民进行相关检查的同时,还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

暖“心”闻: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让居家养老更安心

  针对老年人咨询的常见健康问题如腰腿疼、高血压等,医生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合理饮食、用药、诊疗等方面的建议,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

  义剪活动一直深受居民欢迎,此次活动也邀请了理发志愿者,为老年人理发。“别看理发是个小事,却是老年人最需要的,每回我都来。”修剪完头发,闫师傅对义剪活动赞不绝口。

  “一个社会的幸福指数,很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社区养老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服务站将继续发掘资源,充分发挥嵌入式养老优点,给辖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服务,实现家门口安心养老。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十高铁(陕西段)全线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