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第四届消博会13日开幕陕西将组团参展

头条关注 2024-04-10 10:49:09

  原标题:第四届消博会13日开幕陕西将组团参展

  4月13-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陕西省将组成陕西省代表团参展参会,以“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坚持“精品路线”,聚焦“名优新特”,展示陕西发展成就,推介陕西名优消费品。

  第四届消博会期间,陕西代表团将出席消博会开幕仪式,参观陕西消费优品展,出席消博会主题会议,参加陕西名优消费品西安专场推介会,并赴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调研。

  今年消博会上,陕西消费优品展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展位面积400m2,按照“高端工业消费品”“国潮文创”“中华老字号”“知味陕西”4个板块,选取36家企业,设置38个展位,以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模型)等方式,重点展示介绍陕西省在科技创新、工业制造、文化产品、老字号产品、特色美食等方面的“高、新、优、特”消费产品。

  西安市将举行陕西名优消费品西安专场推介会,并组织有关市区开展相关经贸合作和招商引资活动。

  目前,不少企业已经开始前期准备。

  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在去年举办的第三届消博会“优品臻选·陕耀全球”陕西消费精品推介会上,15家陕西企业与相关参展参会企业现场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到24.31亿元。 黄涛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欧班列(西安)回程运费扣减步入常态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