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党建特色品牌 > 正文

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开展秋冬季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党建特色品牌 2023-11-09 14:07:26

  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高陵分局《关于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实施方案》,深入推动“减量控大”工作,有效化解重大交通风险隐患,全力维护我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image.png

  11月2日下午,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60余人在城区龙发十字、南新街十字、东方红十字及西阎十字四个点位,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面开展集中整治。重点对驾乘人员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不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轻微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线答题等方式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延续好的经验做法,将重点加强学校周边、机关单位、工地等重点地区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好马路学堂,创新宣传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夯实责任部门,全力提高高陵辖区头盔佩戴率,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头盔常戴、安全常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既是对自身的保护,也是城市文明的体现,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一次出行做起,为“我爱高陵我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携手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药集团机关党委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