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头条关注 > 正文

2024秦岭(周至)自行车公开赛本周日鸣枪开赛

头条关注 2024-03-29 11:00:34

  原标题:2024秦岭(周至)自行车公开赛本周日鸣枪开赛

  3月31日(周日)上午,“源来周至 多来多福”2024秦岭(周至)自行车公开赛将在周至南大门鸣枪举行,届时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选手参加。

  自行车运动作为一项亲近自然的户外运动深受群众喜爱,在古城西安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周至人民新时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西安体育强市建设。比赛由周至县人民政府主办,周至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起点设在周至南大门,终点位于官农路仙姑宫,全程30公里。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公路精英组(年龄18-60岁)、男子山地精英组(年龄18-60岁)以及女子山地公开组(年龄18-55岁)。

  一路骑行,一路风景。赛事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周至县山水秀美,农文旅资源丰富,参赛选手在享受运动之乐的同时,也能邂逅大美周至的美景。目前,赛事筹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庆油田输油二处立足岗位练“精兵”锤炼队伍强素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