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党建特色品牌 > 正文

“暖流”跑到“寒流”前 热力供暖准备好了

党建特色品牌 2023-11-10 10:05:34

  原标题:“暖流”跑到“寒流”前 热力供暖准备好了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供暖情况成为市民关注的问题。11月7日,记者走进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探访了解到,目前各项供热工作已准备就绪。

  在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监控系统大屏幕上显示的管网运行压力、温度、流量、热力站点等信息一目了然。安全生产部主任董向阳介绍,从目前数据看,整个供热系统运行良好,前期事无巨细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区域供热保障和调控能力。“暖流”跑到了“寒流”前面,现在根据用户供热需求将陆续升温供热。

  据介绍,陕西秦元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三条供热主管线,供热区域覆盖西安北郊、秦汉新城、咸阳东区、泾河新城,今冬供热面积达到3200万平方米,惠及100多万群众。

  “今年3月以来,我们利用六个月时间对管网及管辖换热站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同时利用‘冬病夏治’维修工作,解决了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董向阳说,供暖临近,变化的是天气冷暖,不变的是为民初心。为扎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秦元热力加班加点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供暖准备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供热质量,为广大居民提供温暖保障。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开展秋冬季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