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党建特色品牌 > 正文

全省封山禁牧工作推进会召开

党建特色品牌 2023-11-14 09:51:14

  原标题:全省封山禁牧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前,陕西省封山禁牧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陕西省封山禁牧实施方案(2021-2025)》落实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封山禁牧的经验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积极抢抓荒漠化综合防治和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三北”六期工程等战略机遇,科学开展国土绿化,坚持封山禁牧工作不动摇,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以林长制为统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进“林长+封山禁牧”,把封山禁牧组织体系、工作职责、检查考核、协同保障等深度融入,由“林长制”实现“林长治”。要坚持依法治理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学习领会《陕西省封山禁牧条例》精神实质,严格遵循基本原则,提高思想认识,引领工作方向,依法实施管理。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履行好绿色使命,持续推进封山禁牧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为陕西挺进深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西安发布)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流”跑到“寒流”前 热力供暖准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