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新时代先锋 > 正文

一碗热馄饨 既暖身又暖心

新时代先锋 2023-12-19 10:16:22

  原标题:一碗热馄饨 暖身又暖心

  择菜、洗菜、剁馅儿……12月18日下午,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大兴西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活动室分外热闹。当天,大兴西路社区携手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温暖过冬 爱在社区”包馄饨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和社工一起为老年人包馄饨、煮馄饨,让他们享受邻里互动乐趣,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看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馄饨皮、猪肉、荠菜和生姜、葱等食材,大家边择菜、拌馅儿,边交流包馄饨技巧。包馄饨时,居民们分享各自“独门”包法,比赛谁包的馄饨形状好看。在等待馄饨煮熟过程中,居民们还分享生活趣事,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感慨社区今昔变化。

  “自己包的馄饨确实好吃,忒色得很。”“这么冷的天,吃一口热气腾腾的馄饨,身子暖和,心里也暖和。” 一碗碗馄饨端上桌,老人们边吃馄饨边感慨。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草”绞股蓝成为山区群众致富的“神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