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国企党建 > 党建特色品牌 > 正文

省总工会命名50个“梦桃式班组”

党建特色品牌 2023-11-14 09:48:36

  原标题:省总工会命名50个“梦桃式班组”

  11月10日,2023年陕西省“梦桃式班组”命名大会暨“牢记亲切勉励 传承梦桃精神”主题分享活动在咸阳举行。会上,省总工会命名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三原基地前处理提取车间提取班等50个陕西省“梦桃式班组”。

  为传承好、弘扬好、发展好“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和“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班组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职工全面发展,自2020年起,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开展创建“梦桃式班组”工作,每年命名50个陕西省“梦桃式班组”。截至目前,全省已命名陕西省“梦桃式班组”200个。

  2019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赵梦桃小组,希望大家继续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梦桃精神,提升管理创新水平,营造技术创新氛围,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追赶超越的热情。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流”跑到“寒流”前 热力供暖准备好了 下一篇:全省封山禁牧工作推进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